木兮子

【严江】思你成疾








 

※记一次相隔两地的严江

※温柔的严峫和抱怨撒娇的停停更配哦!









 


 

“我想你了。”

严峫听到江停软软的带着委屈的嗓音通过电话传到耳边的时候,感觉心里也是空落落的。我也想你了,很想很想,严峫在心里默默地想着。

窗外是一轮明亮的圆月,静静地撒在严峫的身上,严峫望着空中的月亮,耳边是江停软糯的抱怨的声音。

“宝贝儿,我也好想你啊。”

“严峫,你什么时候回来啊?”江停看着空荡荡的没有严峫的屋子,喃喃的问着。

对于江停来说,想念严峫是一件新奇又难捱的事。他明明和严峫在一起很多年,按说不该这样粘着严峫,江停也一直认为自己可以忍受严峫不在的日子,然而,真的不在了,有思念得紧。他们两个人并非是第一次分开这么久,但确实是江停思念严峫最深的一次。不知不觉,严峫已经住在江停的内心深处,深入骨髓。

问出这句话的时候,江停对严峫的思念已经弥漫开来了。好像让严峫抱抱我啊。

“宝贝儿,你怎么了?不舒服吗?”严峫感觉江停的情绪有点不对劲儿,可惜现在不知道江停是什么情况,开口的声音是自己都没察觉到的紧张。

“我没事,只想……想你想的紧了。”江停望着洒在房间的温和的月光,“严峫,好想你抱抱我啊!”

“宝贝儿,”严峫感觉鼻头酸酸的,他的江停,那么坚强的一个人,现在却说想他了,严峫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。他从江停的话中品出了喜欢和依赖,可此刻的自己连江停这么小的愿望都满足不了,他现在迫不及待的想看见江停。

“宝贝儿,开视频吧,我想看看你。”

江停听完,乖乖的挂断电话,开启视频通话,严峫那张英俊锋利的脸就占满了整个屏,江停感觉自己呼吸都停顿了,明明还是熟悉的脸,却感觉好长时间没见了。

江停有多久没看到严峫了?估计有七天了吧。严峫被上级领导选中,进行为期十五天的侦查训练,严峫不好违背上级命令,只好遵从。走的时候向江停保证每天都汇报,可是一连七天都没有信息,江停害怕严峫出事,加上深深的思念,忍不住打电话给严峫。

“严峫,你怎么这么长时间也没个消息啊。”

严峫盯着屏幕里的江停,好像有点瘦了,心疼之余,还不忘向江停汇报自己“失联”的原因,“对不起宝贝儿,是我错了。我也想给你发消息的,可是刚来的第一天手机就被没收了,说是进行封闭训练,不能受外界干扰,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唔,是这样啊,那你有没有很累?”听完严峫的话,江停就很心疼。

“不累,想到你就不累了。”严峫笑笑,江停是他缓解疲劳最好的良药,不管有多累多辛苦,想起江停他就可以满血复活。

“哦。严峫,”江停注视着严峫,一遍一遍的描绘着严峫的眉眼,“你,会不会觉得我无理取闹啊?”

“说什么呢,我开心还来不及,”严峫看着江停难得的示弱,声音比往时放低了不少,却还是满满都是温柔,“你可以在我面前展示你所有的小脾气,不需要隐瞒,知道吗?”

“可我都不能为你做点什么。”江停有点低落。

“我希望你什么都不要做,你只需要每天开开心心都好,我喜欢你,所以你不需要为我做什么。”严峫看着江停,认真的说。

“可这对你不公平。”江停还是失落。

“没关系,你只要爱我就可以了,”严峫眼神温柔的看着屏幕里的江停,“江停,不要感觉不公平,因为我喜欢的人是你。我们是恋人,是一家人,不需要划分的这么仔细。”

“我知道了,你说的对,是我想多了。”江停释怀一笑。

“你没有想多,是我没有给你足够的安全感,让你担心了。”严峫看着江停,“我很开心,你可以把你的感觉告诉我,我会努力做到对你更好,让你对我放心。所以,能不能多等等我?让我多爱你一点?”

“好。”江停不知道该说点什么,满满的感动。认真的严峫最迷人了,看着严峫,江停心里喜欢的不得了,整颗心都被严峫填的满满的,江停感觉此刻的自己是前所未有的放松。

“所以,现在有没有开心点?”看到江停的脸色,严峫就知道江停想通了。他的江停永远都这么聪明。

“嗯,谢谢你,严峫。”江停愣了一会,没想到隔着屏幕严峫都能看出来自己的心情,自己表现得很明显吗?

“不明显,宝贝儿,是我担心你,希望你可以每天都开心。”严峫似乎知道江停的疑惑,不假思索的说出口。

“严峫,你怎么这么好啊?你这样,我会恃宠而骄的。”江停隔着屏幕,注视着严峫,喃喃自语。

“你是我媳妇儿啊,我当然要对你好了。我也希望你可以恃宠而骄。”严峫面对着江停,永远都是爱意满满。

“我好爱你呀,严峫。”江停难得告白一次,有点不好意思,“你快点回来吧,我好想你。”越说声音也越小。

“再等等宝贝儿,再忍几天就回去陪你了。乖啊!我也想你。”严峫现在真想有对翅膀,可以立马回到江停身边,抱一抱他软软的江停。

“那好吧。”虽然知道,江停还是感觉有点失落,和严峫时间久了,自己竟变得这么多愁善感,明明以前那么独立,一个人也生活了那么久。

严峫带着江停来到人间,从此,江停的生活也有了烟火气。

“今晚洗个热水澡好吗,睡觉时想我了,可以抱着我的衣服。嗯?”严峫看着江停也挺累的,忍不住关心。

“知道了,”听完严峫的话,江停乖乖的应着,直到严峫那声“嗯”传入耳中,他感觉整个耳朵都红了,严峫低沉的声音真好听啊,就是最后一句话说的他有点不好意思,“我有抱着你的衣服睡的。”

耳朵边突然传来严峫低低的笑声,江停有点害羞,还有点恼怒,“你不要笑了!”

“好,好,好,不笑了,”严峫捂住嘴,笑声还是不小心露了出来,气急败坏的江停也很可爱呢。

“哼!”江停有点郁闷,严峫怎么什么时候都是没个正行呢,讨厌死了。

“好了,现在不早了,乖乖的去洗个澡。睡觉的时候要盖好被子,你怕冷,可以把空调稍微调高一点。自己在家要照顾好自己,你有低血糖,一定要吃早餐。还有啊,出门的话一定要多穿点衣服,知道吗?一个人在家,要照顾好自己,一定要记得啊,宝贝儿!”严峫看时间不早了,一项一项的交代江停。

“我知道了,会照顾好自己的。”江停听着严峫说的明明白白的心里暖暖的,也不忘了关心不在身边的严峫,“你也要照顾好自己,保护好自己身体,知道吗?”

“知道了,媳妇儿。媳妇儿真好!”严峫傻傻的笑,心里想的都是对面一脸认真的江停。

“那,晚安!”

“晚安!媳妇儿!我爱你!”













 

_END. ♡


评论(8)
热度(20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星河浪漫又温柔 wb:雩风朔

© 木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