木兮子

【撒野】心中波澜摇 完结章

       



🎐ooc预警!!!

🎐私设! 双向暗恋!

🎐逻辑废,第一次写小长篇,不喜勿喷。




前文指路:👉





       为了不让气氛显得尴尬,顾飞开口:“丞哥,我刚才的话是想要说给你听的,是我的心里话。”顾飞说完显得有点紧张,这不像我,顾飞在心里默默地想,只有蒋丞是例外,只有在他面前我才会有这样的表现。

  蒋丞意识到顾飞的紧张,但这时候他不能率先妥协,所以他把问题交给了顾飞:“如果,我说,我没听到呢?”

  “啊?”顾飞有点意外蒋丞的回答,他怕蒋丞误会什么,赶紧开口:“没听到也没关系,这不重要,我只是想告诉……”

  “那你告诉我什么才是重要的?”蒋丞不等顾飞说完,突然发问。

  “我的意思是……”顾飞像是下定了决心,什么也不顾的说出了自己的真实想法:“我想和你在一起,我喜欢你!”说完突然颓废下来,想是被抛弃一样。

  蒋丞失笑,有点无奈,心酸,意料之中,也有点解脱的意味,顾飞终于说出来了,他总算承认了!

  顾飞没听到蒋丞的声音,有点难过和失落,“你不喜欢我也没关系,我只是…”

  “什么不喜欢你,什么没关系,你只是什么?”蒋丞听顾飞说不喜欢就有点生气了,他都表现的这么明显了,顾飞还看不出来吗?亏他一直觉得顾飞聪明,“顾飞,你个混 蛋,我喜欢你啊!”

  顾飞有点怔愣,上次蒋丞也是这样说,顾飞以为蒋丞是情绪失控,并没有意识到自己说了什么。可这次,蒋丞还是这样说,顾飞又有点意料之外的惊喜。他在三向蒋丞确定:“你说的是真的吗?你真的喜欢我?”

  “真的,我保证比真金还真!我就是喜欢你,不是朋友间的喜欢,也不是相互欣赏的喜欢,是想要和你在一起过一辈子的那种喜欢,这次,听清了吗?”为了安抚顾飞,也为了表达出自己的想法,蒋丞说出了自己最不可能说出的话。

  顾飞听到后,反而更开心,不停地喃喃自语,向蒋丞保证:“我也喜欢你,很喜欢。我这辈子就喜欢你一个人,以后就算你赶我走我都不走了。丞哥,我喜欢你。”

  “嗯,我也是,只喜欢你。”

  

  说开的两个人,情不自禁的笑了出来,不知道有什么好笑的,但就是很开心。

  衣帽间这时候没有人过来,顾飞也不怕有人打扰,他缓慢的走到蒋丞面前,伸手抱住渴望已久的人,在他耳边低声呢喃:“丞哥,我好想你啊,好想你。”说着忍不住抱紧蒋丞,生怕蒋丞跑了。

  蒋丞察觉出顾飞的动作,也伸手抱着顾飞,“我也想你。”是的,想你,所以让自己处于忙碌状态,不让自己受到影响,不让自己有机会想起你,因为会忍不住。

  “是真的吗,丞哥?你是真的吗?”顾飞有点不安,不挺的向蒋丞确定。他怕自己又是在做梦,只要梦醒,他就又是一个人了,找不到蒋丞,不知道蒋丞在哪?只能一遍一遍的告诉自己,是梦。

  “是真的,丞哥是真的,喜欢你也是真的。”蒋丞察觉出顾飞的不安,心里一阵的疼和酸楚,他的顾飞远没有表面那样坚强。蒋丞突然有点痛恨上一次咄咄逼人的自己,那时的顾飞肯定很难过吧,我还逼他说出自己的经历,真的太不是人了。

  蒋丞察觉到自己的肩膀有了点氵显意,顾飞竟然哭了,蒋丞感觉到不可思议。顾飞在他面前一直是冷酷和坚强的,他从没有见到顾飞这么脆弱的样子。蒋丞感觉自己的心脏如针扎一般,密密麻麻的疼,疼的他说不出话来。

  顾飞已经记不得自己上一次哭是什么时候了。当初他亲爹死的时候,他没有哭,只觉得从此就自由了,在没有人打他了。顾淼当初出事的时候他没有哭,就算他听到“要是再晚五分钟,就晚了”的时候他没有哭,只是庆幸,顾淼还有救。他妈放弃顾淼的时候,他没有哭,因为自己还在,自己绝不会放弃。来首都为顾淼治病却没钱的时候,他没有哭,因为他还能挣钱。在他因为几千块钱被打的奄奄一息的时候,他没有哭,因为顾淼还在等着他。在他一天打各种各样的工,累的没力气的时候,他没有哭,因为他要为顾淼治病。在顾淼的病逐渐好转的时候,他没有哭,因为顾淼终于可以和正常小孩一样了。在他不再那么辛苦,工作室成立的时候,他没有哭,因为他一直为此努力。

  可现在听到蒋丞的一句“是真的”时,顾飞却哭了。不是委屈,只是失而复得,他找到了蒋丞,找到了他的光。

  具体什么时候喜欢上蒋丞的,顾飞说不清楚。反正在他来首都的时候,在无数次坚持不下去想放弃的时候,脑海里一直出现的是蒋丞,是蒋丞让他有了勇气。在无数个失眠的夜晚,他都是想着蒋丞入睡。蒋丞无数次的出现在他的梦里,却在梦里一次次离他而去,他从梦中惊醒,才恍然明白,并没有蒋丞,蒋丞已经不在他身边了。

  顾飞感觉自己是在第一次见面时,就喜欢上蒋丞的,所以才会无时无刻想起,支撑着他生活下去。

  还好,蒋丞也喜欢他;还好,他没有错过蒋丞;还好,他现在不用为钱奔波;还好,他现在也能配得上蒋丞了。真好啊!

  顾飞哭完以后,舒心很多,整个人也恢复了平常的样子。他抬头看着蒋丞的肩膀,有点羞赧,:“对不起,丞哥,把你的衣服弄氵显了。”

  蒋丞没觉得有什么抱歉,只是有点心疼顾飞,虽然到现在他都不知道顾飞经历了什么,但他确能从顾飞的情绪中猜出一二,他已经不在乎了,反正以后顾飞有他,他不会再让顾飞如此辛苦了。

  “没关系,顾飞。抱歉!”蒋丞说。

  顾飞不解:“为什么道歉?”

  “我上次不该强迫你。”蒋丞解释。

  “我没有怪你,是我没有勇气告诉你。”

  “我以后不会了。”

  “我可以告诉你的,我已经和你在一起了,那些过往也没有太过于难堪到见不得人。”

  “没事,反正以后有我养你,不会了。不会再辛苦了,相信我。”

  “丞哥,谢谢你!”

  顾飞觉得自己鼻子发酸。这么好的丞哥,我怎会不相信,他从不觉得自己辛苦,可听到蒋丞的话,还是觉得心头一暖。他的蒋丞,竟然说要养他?

  可是蒋丞你知道吗?我一点都不觉得辛苦,因为我在奔向你,我在追光。因为你是我的光,是我心中最珍贵的宝藏。

  “丞哥,我爱你!”

  

  

    –完–

  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 (小剧场) 蒋丞自从和顾飞确定关系以后,每天上班的时候,都是带着满脸笑意,看到谁就向谁问好,脾气也很好,就连加班,也不再抱怨。没事的时候,就盯着手机,笑的一脸温柔。引得所里的小姑娘们每次看到蒋丞就面红耳赤,心跳加速。直到有一天,他们发现,有个帅哥来接蒋丞下班。眼尖的小姑娘看见蒋丞在看到那个帅哥的时候,眼神都亮了。他们还看见蒋丞飞快的扑进帅哥的怀里,笑的一脸灿烂。他们还看见,那个帅哥朝怀里的蒋丞露出温柔又宠溺的微笑,然后他们十指相扣,开始回家。



     

评论(4)
热度(121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星河浪漫又温柔 wb:雩风朔

© 木兮子 | Powered by LOFTER